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民建逆行者 >> 内容

战在“疫”线,民建先行(一)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2-04-09 19:55:57 |浏览次数:0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广大会员积极响应民建阜阳市委会号召,以多种方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涌现出许多先进代表、感人事迹,他们用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颍州区支部 王影

王影-x

民建会员、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五官科主治医师王影,深入社区、疫情防控风险地区参加核酸检测,长时间连续奋战,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筑起了生命防线。


颍州区支部 伊明生

伊明生-x-x

民建会员、阜阳和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伊明生时刻关注疫情下农村群众生产生活现状,当得知颍西办事处代郢社区贫困农户家庭有大量滞销笋瓜时,立即决定购买700斤,帮助贫困农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


颍泉区支部 韩涛

韩涛-x

民建委员、阜阳交通局颍泉分局韩涛和同事们在105国道统筹试验区设置防疫卡点,对来阜的车辆和人员进行健康核验、扫码登记。虽然卸下防护口罩后脸上是深深的印痕,脱下防护服后浑身已经湿透,但韩涛毅然坚守岗位,用汗水守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颍泉区支部 钱法林

钱法林-x

民建会员、安徽彩韵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法林,带队走进颍泉区教育局,捐赠一次性口罩10万只、KN95口罩3000只,用无私奉献为教育工作者及师生抗疫护航。


颍东区支部 郑静

郑静-x-

入会积极分子、阜阳市肿瘤医院护士长郑静,克服家庭困难支援颍上,负责幸福小区隔离点院感督导工作驻点党员干部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帮助隔离点规范、高效运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颍东区支部 兰恒法

兰恒发-x

民建会员兰恒法为新华街道吕寨村疫情防控卡点志愿者,送去30件山楂树下饮料、40件剐水矿泉水等慰问品,用于支持抗疫一线志愿服务工作。


市直三支部 李芳泽

李芳泽

民建会员、阜阳市安泰保障金公司董事长李芳泽组织公司全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鼓励青年党员干部成为志愿者参与社区防控,并向颍州区西清社区捐赠了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等防护物资及生活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