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民建逆行者 >> 内容

战在“疫”线,民建先行(二)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2-04-13 19:21:09 |浏览次数:0

今天,是阜阳主城区实行静态管理的第9天,繁华的街上没有了车水马龙,但这安静的背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高效、紧张、有序的开展。其中,民建会员的身影不断闪现在城市各个角落,持续为疫情防控注入力量,凝聚成抗击疫情的坚强后盾。

张涛

张涛(广宇)x

民建会员、安徽广宇建设集团董事长张涛以上率下,向颍泉区新建社区捐赠口罩8000只、方便面20箱、矿泉水20箱、火腿肠20箱等抗疫物资,用于支援社区志愿者防疫工作。

袁少虎

微信图片_20220413194047

民建会员、钢贸商会会长嘉联置业公司袁少虎,向颍州区京九办事处、龙王社区、桥口社区等社区捐赠价值计26000元物资向奋战在防控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致敬

史少锋

企联会史少锋x

民建会员、安徽龙和电力集团董事长史少锋积极奉献爱心,向坎河社区、李老庄社区等处捐赠方便面66箱、矿泉水66箱、口罩12000只、火腿肠36箱、免洗消毒液1箱等实用物资。

康继富

康继富x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考虑到疫情发生以来我市设置了多处疫情防控卡点,我们决定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一些帐篷,为疫情防控提供后勤保障。”民建会员、安徽竞赛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康继富表示。首批向袁寨镇8个行政村和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捐赠66顶帐篷,目前已到位,价值约20000元。

张颍

张颖xx

民建会员、阜阳市肿瘤医院张颍坚守核酸检测一线,不分昼夜的忙碌着,面对巨大的工作量不退缩、不松懈,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健康安全防线。

兰恒法

兰恒法x

民建会员、阜阳北方联物流有限公司兰恒法在新华街道吕寨防疫卡点当志愿者期间,体会到防疫一线工作的辛苦劳累,便先后到袁寨中队西康卡点、火车站交警岗亭等处慰问,为疫情值班人员送去220件剐水、220件山楂树下饮品。

陈治刚

陈治刚x

民建会员、阜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陈治刚立足本职、发挥专业特长,投入到食品检验工作中去,在疫情期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让老百姓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李刚

李刚x

民建会员、安徽亿隆智能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勇于扛起企业社会责任,以公司名义向阜阳市红十字会捐款2000元,以个人名义捐款1000元,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展现民建企业家大爱情怀。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