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致富不忘家乡 思源汇报社会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5 19:25:26 |浏览次数:0

2013081212285348.jpg


致富不忘家乡  思源汇报社会

---民建企业家会员王玉田爱心捐款修路记事


  8月10日上午,民建阜阳市委委员、民建颍泉区支部主委、颍泉区副区长谢法卫和民建阜阳市委分管企联会工作的副主委吴永利一行十余人冒着近40度的高温赴颍泉循环园区潘寨社区,祝贺民建省企联会副理事长、阜阳民建企业家会员王玉田在此捐款修路正式开工建设。

  安徽万家福超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经理王玉田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以满足大众生活需求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全心致力于服务百姓生活,公司经过十年发展已成长为阜阳规模较大、体系成熟、管理完善、拥有连锁超市11家的大型零售企业。多年来,民建会员王玉田致富不忘家乡、思源汇报社会,先后为四川汶川、雅安和玉树地震、抗洪救灾、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累计二十多万元,此次又为颍泉循环园区潘寨社区捐款十余万元修路,充分表达了作为民建会员致富不忘思源、爱心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大爱和为政府分忧解难的应有责任。颍泉区副区长谢法卫充分肯定了阜阳民建会员、特别是颍泉区民建企业家会员在社会服务方面所作的工作成绩,表扬了以王玉田为代表的民建企业家会员的善举,并希望能有更多的民建会员企业家继续关注民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继续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为阜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民建阜阳市委办公室     时磊)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