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助力开学,黎明眼镜店向阜阳九中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5 19:25:26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0514171625.jpg

416日,民建会员企业、阜阳黎明眼镜店向阜阳九中捐赠4桶酒精和1袋护目镜等防疫物品,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王传海等代表学校接受物资。

民建会员、黎明眼镜店负责人王梅凤表示,疫情当前,正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的时候,以捐赠物资的方式,加入到这场共同战“疫”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

阜阳黎明眼镜店还向阜阳九中每个教室赞助一块钟表,免费帮助学生检查视力,捐赠现金奖励优秀学生,在运动会中赞助体育比赛号码装、奖品等。

王传海对黎明眼镜店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会充分利用好这些捐赠物资,不断强化各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定期消杀,全面科学防控,确保校园安全。

美丽九中,花海荡漾,飘香四溢,九年级的学生正紧张地冲刺在2020年中考的道路上!(阜阳九中 周启亮)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