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民建阜阳|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9 13:59:38 |浏览次数:0

20211026日,民建阜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中共阜阳市委党校成功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修松中共阜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史扬龙,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颖,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吴开义聂磊,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晓冰,阜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阜阳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阜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阜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和民建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阜阳市代表。张进当选民建阜阳市委主委,谢法卫、赵咏梅当选副主委。

会议指出,在民建安徽省委会和中共阜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民建阜阳市委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坚定的政治方向,创新发展、不断前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履职,奋发有为,发出了民建声音、贡献了民建智慧、彰显了民建风采。

会议强调,中共阜阳市委第六次党代会,为阜阳的未来发展绘就了新的蓝图。会议要求,新一届市委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围绕中共阜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改革发展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多办实事,多作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民建基层组织和广大民建会员,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努力把民建阜阳市委会建设成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市级组织,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9702.JPG

李修松要求,民建阜阳新一届委员会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强基固本;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

白晓云指出,成就来自和衷共济,发展源于同心协力。他希望民建阜阳市委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始终坚定“一条心”;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下活“一盘棋”;深化交接、提升能力,始终拧成“一股绳”,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创新能为、担当善为,在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征程中,书写属于阜阳民建浓墨重彩的华章。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