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2-04-22 10:03:19 |浏览次数:0

421日上午,民建阜阳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主持,副主委赵咏梅、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xx

会议传达了民建中央和民建安徽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民建阜阳市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xx

谢法卫指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换届之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谢法卫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四个“必然要求”,严格做到四个“贯穿全过程”,将其作为当前到今年年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增强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政治本色。

谢法卫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丰富活动形式,提高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质量,努力把主题教育凝聚的共识和激发的能量转化为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和民建省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会员发展、基层组织换届等工作。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