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东区支部开展慰问老会员活动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陈险峰|发布时间:2022-11-21 10:37:12 |浏览次数:0

11月20日上午,民建颍东区支部主委金志刚带领支部委员会成员,看望老会员姚明君并送去牛奶、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黄庆虎参加活动。

1

金志刚悉心了解了姚明君的身体状况及生活需求,细心叮嘱其保重身体,并详细汇报了支部换届情况姚明君始终关心支部发展情况,和大家分享民建颍东支部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路走来的难忘点滴,表达了对民建组织的感恩之情,他紧握黄庆虎和金志刚的手说感谢民建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让组织费心了祝愿民建颍东区支部发展越来越好

黄庆虎表示,老会员们是民建基层组织发展的参与者与见证者,今后的发展同样离不开老会员们长期的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希望老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民建基层组织发展多提诤言、多献良策,助力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