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向市委会汇报年度工作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时磊|发布时间:2022-11-25 16:15:39 |浏览次数:0

1123日,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市直二支部主委王成杰带领支部委员会成员到市委会机关汇报支部工作。市委会主委张进、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及办公室负责人时磊共同听取了汇报。

e7d5444a55fc65acd8449527af40482

王成杰就支部会员组成、行业分类、年龄结构、知识结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支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向市委会作了汇报。

谢法卫对市直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赞同,着重表扬了支部班子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支部从参政党自身建设上找差距、从规范程序上找不足,很好地完成市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

张进指出,市直二支部积极主动向市委会汇报工作开创了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新的工作形式,值得充分肯定,这是支部班子团结的结果,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具有模范带头作用。市委会要进一步总结提炼,为全市民建基层组织建设提供良好参考。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