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付新鹏、王涛|发布时间:2022-11-28 10:34:39 |浏览次数:0

11月26日上午,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在国通电商产业园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并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由民建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王成杰主持,民建市委会主委张进、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受邀出席活动。

1x

活动现场,张进与王成杰为支部“会员之家”揭牌。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会员之家”,认真听取了关于支部2008年成立以来发展历程和“会员之家”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大家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会员手册》。

2x

张进对支部会员在推进“会员之家”建设中群策群力、积极参与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着眼于管好用好,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更加体现支部书香特色,把“会员之家”打造成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平台、开展组织生活的家园、宣传多党合作的窗口;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驰而不息抓好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