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直三支部会员企业成立中共党支部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蒋建森、孙宏亮|发布时间:2022-11-29 20:18:20 |浏览次数:0

近日,民建阜阳市直三支部会员企业安徽嘉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中共党支部成立大会。阜阳市税务局一级高级主办阜阳市党建指导员王炜,颍州区文峰街道党工委委员赵晓红到会指导并授牌,民建市直三支部主委蒋建森等受邀出席会议。

1

党支部的成立于非公经济企业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助于加强非公党建的政治引领功能确保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传达贯彻到非公经济组织之中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民建会员安徽省嘉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宏亮,对公司成立中共党支部非常重视。他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企业党支部工作,带领全体员工以诚信为本,提供高质量的造价咨询服务,推动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实现共赢。同时,作为民建会员,将继续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双岗建功,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