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州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张未|发布时间:2022-11-30 15:46:15 |浏览次数:0

11月26日,民建颍州支部在阜阳荣泰燃料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颍州区政协副主席、支部副主委卞凯主持,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张进、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应邀出席会议支部主委韩亮、副主委庞志超及支部全体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黄炎培等民建先贤事迹,传达学习了《民建阜阳市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立足主责主业,为颍州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张进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发挥特色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