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州区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张未|发布时间:2022-11-30 15:49:11 |浏览次数:0

11月26日,民建颍州支部2022年工作务虚会在阜阳荣泰燃料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颍州区政协副主席、支部副主委卞凯主持,支部主委韩亮、副主委庞志超及支部全体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阜阳市委会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2022支部工作开展及财务情况讨论通过了支部修订的10项工作制度。与会人员围绕“推动2023年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务虚研讨,提出针对性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牢记使命任务,充分发挥优势,围绕中心工作谋良策、出实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力争有新作为、新突破、新成绩,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