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直三支部开展基层社会治理调研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蒋建森、聂波|发布时间:2022-12-05 16:30:27 |浏览次数:0

12月3日,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市直三支部主委蒋建森组织支部会员颍州区西湖镇白行社区开展基层社会治理调研。民建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市委会委员、市直总支主委李庭奇应邀参加调研

1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社区党建展馆、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记录以及讲解员的生动介绍,切身感受白行社区的发展变化。随后,大家在会议室听取了白行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闫永志关于“四事四权”工作法形成和实践的介绍,并围绕“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进行了研讨。

2

谢法卫指出,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是做好课题研究的前提。要聚焦中共二十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精准选题、深入调研、精心打磨;要把基层群众实践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提升推介好,提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推动调研成果及时“落地”,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