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东区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陈险峰|发布时间:2022-12-05 16:34:22 |浏览次数:0

124日上午,民建颍东区支部2022年工作务虚会在安徽竞赛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主委金志刚主持,民建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出席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阜阳市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完善内部管理,提升工作质效进行务虚研讨,共同谋划2023年工作。

谢法卫强调,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引导会员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记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以支部会员之家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规范组织活动;四充分发挥支部优势,打造具有支部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在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