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委会考察市直科创支部入会积极分子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陈雪梅|发布时间:2022-12-06 17:17:40 |浏览次数:0

121午,民建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一行来到安徽志豪律师事务所,对市直科创支部入会积极分子韩宪生进行考察。安徽志豪律师事务所副所长韦国超、党支部副书记张守纯民建市委会委员蒋建森,市直科创支部主委陈雪梅、副主委袁少虎及律师所相关人员参加考察座谈。

1

座谈会上,考察组介绍了民建会员发展程序和考察事项,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韩宪生同志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生活情况等,并向其单位党支部征求意见。

谢法卫充分肯定了韩宪生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他强调入会积极分子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热心会务积极参加民建市委会、支部组织的活动,多关注民生,多建言献策,多做社会公益,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