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州区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张未|发布时间:2022-12-06 17:24:59 |浏览次数:0

12月3日上午,民建颍州区支部在颍州区民主党派会议室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活动由支部主委韩亮主持,民建阜阳市委会副主委赵咏梅受邀出席活动,颍州区政协副主席、支部副主委卞凯,支部副主委庞志超及支部全体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1

活动现场,赵咏梅与韩亮共同为支部“会员之家”揭牌。全体人员通过参观“会员之家”功能分区和特色展,共同回顾了民建历史以及支部成长经历,听取了“会员之家”筹备建设情况的介绍。

2

赵咏梅对支部“会员之家”建成启用表示祝贺强调,要准确把握会员之家的政治定位,结合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建立长效运营和维护机制,推动支部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为支部建设和发展夯实基础;要在履行职能上有作为,围绕大局建言献策,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