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州区支部开展第一期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杨益|发布时间:2022-12-06 17:26:23 |浏览次数:0

123日上午,民建颍州区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开展第一期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韩亮主持,民建阜阳市委会副主委赵咏梅受邀出席活动,颍州区政协副主席、支部副主委卞凯,支部副主委庞志超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1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精神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赵咏梅指出,此次会员活动展现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支部活动质量寓思想政治工作、调查研究、社会服务工作于支部活动中,通过活动实现基层组织建设目标,不断增强会员政治意识、政党意识、纪律意识;要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体现支部特色,把活动开展得有用、有效,让会员们有所获、有所得。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