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履职尽责会员风采 >> 内容

民建颍州区支部会员企业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刘奇|发布时间:2022-12-06 17:28:05 |浏览次数:0

近日,民建颍州区支部会员企业安徽省阜阳大洋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阜阳市宏桥秸秆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评和审批程序,获得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标志着两家企业在研发和创新方面的成就得到肯定与认可。

1

2

未来,安徽省阜阳市大洋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阜阳市宏桥秸秆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专精特新发展线路,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致力为员工谋幸福、为客户创价值、为社会作贡献。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