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履职尽责会员风采 >> 内容

民建颍东区支部会员兰恒法获阜阳市道路运输行业第二届“最美货车司机”称号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金志刚|发布时间:2023-01-16 14:42:04 |浏览次数:0

由阜阳市总工会、阜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的“阜阳市道路运输行业第二届最美从业人员”评选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经审核评选,支部会员、阜阳市北方联物流有限公司兰恒法获得“最美货车司机”称号。

1

兰恒法热爱汽车驾驶工作,从业期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遵章守纪,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他坚持诚实信用、文明从业的原则,较好的完成各项运输任务,受到货主的一致好评,最近一年度从业资格诚信考核为AAA级;他热心社会公益,多次向防疫卡点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兰恒法用精湛的专业技能、严谨的工作作风、奉献社会的时代风尚,树立了交通行业典范,展现了民建会员风采。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