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直一支部和企联会共同开展“送温暖、送文化”活动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涂丽萍|发布时间:2023-03-01 11:12:03 |浏览次数:0

2023年2月28日,民建阜阳市直一支部和企联会赴颍州区西湖镇大田居委会,共同开展“送温暖、送文化”活动。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企联会会长张涛,市直一支部主委涂丽萍等参加活动。

1

2

活动邀请了颍州区梆剧团为村民献上戏曲文化大餐,由民建会员企业、安徽皖乡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向村民们提供健康杂粮馒头、坚果奶昔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真正让老百姓在家门口看大戏、品美食,既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又普及健康饮食理念、提高群众健康意识。

3

张涛一行还参观了安徽皖乡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建设,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冯伟关于区域布局、产品生产流程等方面的介绍,共同探讨了企业发展如何与乡村振兴有效结合,实现共赢多赢。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