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部署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3-03-01 11:17:16 |浏览次数:0

2023年2月28日,民建阜阳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部署会。会议由民建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主持,各基层支部主委、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委员参加会议。

1

会议对2023年重点课题方向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重点课题认领申报、做好课题调研、提高建言资政质量等方面,积极发言,交流探讨。

谢法卫指出,开展课题调研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抓手。要聚焦中心工作,找准参政议政的着力点;要积极认领课题,动员骨干会员在熟悉领域充分发挥优势;要强化自身建设,通过开展课题调研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着力提高“五种能力”;要把握时间节点,深入调研、精心打磨,形成高质量成果,切实为党委政府提供有较高决策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