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东区支部开展“时光向前,巾帼向上”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李丽|发布时间:2023-03-06 17:27:53 |浏览次数:0

3月5日下午,民建颍东区支部在会员企业安徽品滋味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时光向前,巾帼向上”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市委会委员黄庆虎,中共颍东区委统战部一级主任科员汝丽、副部长张冬萍出席活动。支部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2

活动邀请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阜阳市委会原主委张永侠、兄弟支部女性主委以及支部女性会员齐聚一堂,进行DIY手绘油画创作。大家现场选图、调色、下笔,从“一张白纸”的油画板,到一幅幅光彩夺目的作品,让女同胞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提升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同时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活力。

1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