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泉区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任国军|发布时间:2023-03-21 17:45:48 |浏览次数:0

3月17日,民建颍泉区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高丹主持。

1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2023年度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的重要论断,引导支部会员特别是民营经济人士会员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多说提气鼓劲的话,多做凝心聚力的事,用心用情排忧解难。

会议要求,要提升支部会员参政议政的意识、能力和水平,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要创造性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围绕民生问题从大处着眼、在小处着手,努力打造具有支部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要扎实稳健地推动自身建设,健全支部各项制度,开展好支部活动,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