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委会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3-03-21 17:49:31 |浏览次数:0

2023年3月20日下午,民建阜阳市委会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主持,市委会主委张进、副主委赵咏梅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和非市委会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

1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阜阳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相关事宜、2023年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活动计划等,研究通过了成立民建阜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及其他事项。

张进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统筹安排理论学习、主题教育等活动,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提升参政议政质量,落实市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年”部署要求,将参政议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在职能发挥上实现新突破;要按照市委会工作要点、活动计划,谋划开展好支部活动;要严肃组织纪律,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推动自身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