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直科创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支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孙静娴|发布时间:2023-03-23 10:18:05 |浏览次数:0

2023318日,民建阜阳市直科创支部在合肥工大共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阜阳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支部2023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陈雪梅主持,民建阜阳市委会副主委谢法卫应邀出席会议

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商讨部署了2023年支部工作。与会人员结合支部实际和本职工作,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深悟透,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谢法卫对科创支部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支部班子成员积极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抓好支部建设,带动会员奋发进取,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