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州区支部开展入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张未|发布时间:2023-03-27 16:33:50 |浏览次数:0

3月24日下午,民建颍州区支部在民建阜阳市委会三楼会议室开展入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会议由支部委员刘晓啸主持,支部主委韩亮及委员童丽娜、刘奇参加会议。

1

入会积极分子杜玉辉、郭西宁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详细汇报了入会动机、工作情况等,表达了入会的意愿和参政履职的愿望。

韩亮向入会积极分子介绍了发展会员的“四个一”必要条件,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要履职尽责,立足党政所需、群众所盼、自己所能,建诤言、献良策,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三要改进作风,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树立良好形象。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