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思源·会员大讲堂】阜阳市民建企联会举办《民营经济的政策解读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陈雪梅|发布时间:2023-03-28 15:26:28 |浏览次数:0

326日上午,阜阳市民建企联会举办 思源·会员大讲堂第二讲《民营经济政策解读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企联会会长张涛主持讲座,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市委会原主委张永侠市委会委员李庭奇、黄庆虎、蒋建森各支主委企联会班子应邀参加讲座。

1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博士、阜阳师范大学教授魏遥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2023年全国两会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讲话和答问等方面全面解读了民营经济政策分析面临困境,结合阜阳产业实际,针对如何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3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很有启发和帮助表示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推动科技创新,为阜阳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

讲座结束后,企联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新时代 携手奋进向未来主题团建活动。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