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履职尽责会员风采 >> 内容

民建阜阳市直三支部会员及企业获“优秀监理工程师”“优秀监理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张敬云|发布时间:2023-04-03 10:15:05 |浏览次数:0

近日,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发布《关于表扬安徽省建设监理协会2021年度优秀企业、个人、成果的决定》。民建阜阳市直三支部会员李耀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优秀监理工程师”称号,其企业安徽燚燊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优秀监理企业”称号。

1

李耀同志始终秉承“管理务实、监理从严、服务求优、发展持续”宗旨,坚持以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科学严谨的执业精神、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应对行业变革,务实创新、诚信履职,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耀表示,获得此项殊荣不仅是对公司优质服务的高度肯定,也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将再接再厉,以更专业、更全方位、更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