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履职尽责会员风采 >> 内容

民建颍东区支部会员陈险峰摄影作品获得三等奖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金志刚|发布时间:2023-04-10 16:29:02 |浏览次数:0

4月9日,阜阳市摄影家协会召开优秀摄影作品颁奖会,对第二十二届安徽省摄影艺术展(阜阳)入展者、2023年阜阳摄影季赛第一季度赛获奖者、“影像阜阳”微信公众号优秀作品获奖者进行颁奖。民建颍东区支部会员陈险峰的摄影作品《惜时》,在2023年阜阳摄影季赛中获得三等奖。

据悉,2023年阜阳摄影季赛由阜阳市文联、阜阳新华书店、阜阳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阜阳新华彩扩、阜阳创新数码联合协办,第一季度赛在广大影友的踊跃参与下共收到摄影作品约400幅。此次季赛作品主题鲜明、构图精巧、质量高、覆盖面广、艺术性强,涵盖建设成就、历史文化、自然生态、风光风情等方面,以摄影艺术手法展现了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人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