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直企业支部赴入会积极分子企业开展考察谈话活动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王绍强|发布时间:2023-05-15 10:31:09 |浏览次数:0

5月13日上午,民建阜阳市直企业支部主委王建中一行,赴入会积极分子企业开展考察谈话活动。支部副主委王绍强、晏学平参加活动。

1

王建中向入会积极分子钱天礼介绍了民建会章会史阜阳民建及企业支部发展历程,以及会员发展的“四个一”要求。钱天礼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个人成长历程、入会初心等,表示将以早日加入民建为追求和动力,加强学习,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为家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建中强调,作为入会积极分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端正入会动机,主动了解会章会史、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等知识;要积极参加活动,发挥自身特长,在参政议政中建言献策,在社会服务中发光发热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会员。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