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东区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陈险峰|发布时间:2023-05-17 10:21:45 |浏览次数:0

5月13日至14日,民建阜阳市颍东区支部赴江西省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红色教育活动。民建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应邀参加活动。

1

大家先后参观了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方志敏烈士纪念馆、小平小道等,通过一件件布满历史印记的文物、一幅幅珍贵的相片、一个个承载先烈血泪的红色故事,深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2

此次活动重温历史、追念先贤,让支部会员从心灵深处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夯实思想根基。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