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东区支部开展“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金志刚|发布时间:2023-05-18 10:30:29 |浏览次数:0

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7上午,民建颍东区支部与阜阳市圆顺通物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颍东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光辉应邀参加活动。

1

慰问组一行先后阜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阜阳市翔飞特殊教育学校走访并捐赠慰问品福利院和特殊教育学校相关领导对慰问组表示了欢迎和感谢

2

支部主委金志刚表示,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支部爱心人士关注了解和关爱残疾人,营造关注残疾人、关爱残疾人群体的浓厚氛围,共享共建美好和谐家园。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