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刘志强|发布时间:2023-05-29 11:20:19 |浏览次数:0

5月26日,民建阜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赵咏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1

会上,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中国民主建国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民建阜阳市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民建阜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联系支部工作方案》。

赵咏梅指出,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是严肃会的纪律、加强会的自身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必然途径。市委会决定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并推举大家担任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大家要始终怀着敬畏履行好章程和条例赋予的职责;要建立健全配套制度,严格工作程序和要求,依章依规做好份内事情,不能越位也不能缺位;要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内部监督委员会开展工作。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