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续写17年的拳拳爱心——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携手安徽皖北律师事务所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慰问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李刚|发布时间:2023-06-02 11:06:12 |浏览次数:0

6月1日上午,民建阜阳市直二支部携手安徽皖北律师事务所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慰问活动。民建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王成杰参加活动。

1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及孤残儿童的基本情况,民建会员、安徽皖北律师事务所主任付新鹏向该院捐助现金2万元,用于改善生活、康复条件。大家还与孩子们一起交流聊天,为孩子们送上节日问候,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健康成长。

2

据悉,这是付新鹏第十七年到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捐助。他表示,将继续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之以恒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给予孤残儿童更多关心关爱,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共同呵护祖国花朵在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