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委会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李姗姗|发布时间:2023-06-02 11:09:04 |浏览次数:0

2023年6月1日下午,民建阜阳市委会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张进主持,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副主委赵咏梅、市委会委员和非市委会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

1

会议研究成立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会员思想状况调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知识竞赛以及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换届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结合各自实际制定主题教育具体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部署;要做好结合文章,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主题教育贴近时代、贴近实际,走深走实;要坚持实事求是,将调研工作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实抓细,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务求调研实效,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