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直企业支部会员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协商课题调研活动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王建中|发布时间:2023-06-05 09:41:09 |浏览次数:0

5月17日至23日,民建阜阳市直企业支部会员、市政协委员王建中、张明分别参加由市政协副主席朱洪亮带队的调研组,围绕市长领衔督办市政协“紧扣企业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提案协商课题进行调研。

1

2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合思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强旺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界首市天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了解企业在营商环境、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建中、张明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民建会员企业发展情况,表示将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高履职实效,积极为为助推阜阳勇当皖北新型城镇化、工业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献计出力。

3

4

朱洪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找准不足和短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办法;专题调研组成员要系统收集、认真整理问题和意见建议,切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