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泉区支部开展新型农业产业调研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张士勇|发布时间:2023-06-06 09:14:32 |浏览次数:0

6月4日上午,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颍泉区支部主委高丹一行,到颍泉区闻集镇开展新型农业产业调研。民建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应邀指导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了阜阳市鸿福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市尚源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徽华路畅安建材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在农产品深加工、市场开拓、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渠道、生产用地等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3

谢法卫指出,调查研究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特色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课题调研,把问题研究透彻,把对策提准提实,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