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履职尽责会员风采 >> 内容

民建颍东区支部主委在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金志刚、张璐|发布时间:2024-02-06 09:55:08 |浏览次数:0

2月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阜阳市颍东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委党校二楼报告厅隆重开幕。民建颍东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常委金志刚作题为《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 聚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发言。

金志刚在发言中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策精准供给,推动政策制定由政府端菜向企业点菜转变努力促使经济发展型政府转向公共服务型政府,推进土地再开发再利用,提高土地产出效益;要进一步总结“腾笼换鸟”的工作经验,开展“僵尸企业”和闲置低效用地处置工作;要在科技创新职业教育、惠企政策、人才政策、政商关系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