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履职尽责会员风采 >> 内容

阜阳民建会员企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田铭忠|发布时间:2024-02-29 16:32:30 |浏览次数:0

近日,阜阳民建会员企业安徽亿隆智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财政厅和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联合签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1

该公司顺利通过层层审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其在信息技术领域已经具备深厚的技术底蕴,在成果转化应用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夯实基础。

阜阳民建会员、公司董事长李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和研发,持之以恒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不断创新和实干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