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阜阳民建青工委召开第二次主任办公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刘奇|发布时间:2024-03-25 18:02:48 |浏览次数:0

2024年3月24日上午,民建阜阳市五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主任办公会会议青工委主任冯伟主持,副主任王梅凤、李刚、刘奇参加会议。

1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市委会近期有关工作,按照各自工作分工就青工委如何更好地发挥职能,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作了充分交流。

冯伟表示,2023年在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委员和广大会员的支持下,青工委按期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2024年将继续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探索进取,力争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