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刘志强|发布时间:2024-04-02 09:34:59 |浏览次数:0

329日,民建阜阳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陈光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阳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张进主持。

1

会上,张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就本人有关问题作出说明。

郭阳指出,民建市委会高度重视、查摆认真,班子成员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在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内部监督委员会建设上进一步发力,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现参政党市级组织的新面貌。

陈光煚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很实,原因剖析很细,整改措施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很诚恳。希望保持参政议政工作优势、探索内部监督工作新思路。

张进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照反思,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力争在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