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委会开展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刘志强|发布时间:2024-04-02 09:37:30 |浏览次数:0

329日,民建阜阳市委会开展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省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陈光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阳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张进主持。

1

会上,张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述职,市委会委员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分别进行了评议。

张进指出,述职和民主评议是推动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会上,各位成员充分展示了过去一段时间内的工作成果和经验,不仅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市委会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也为相互学习和交流提供了良好机会。参会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委会工作提供了有力依据。

张进强调,本次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凝聚会员力量,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深化社会服务,持续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