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阜阳市委会“思源·大讲堂”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刘志强|发布时间:2024-04-02 09:41:20 |浏览次数:0

329日,民建阜阳市委会成功举办“思源·大讲堂”活动。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工委会)负责人、企联会理事和部分会员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阳、市工商联主席徐涛莅临指导。

此次活动特邀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章良与清华大学特聘教授、管理学家汪中求为主讲嘉宾。陈章良教授指出科技改革的核心要点在于创新,全面深入的介绍了芯片、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的前沿领域,为企业发展改革提供了开拓性思路和战略性指引。汪中求教授剖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投资的五大风口,着重强调精细化管理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唯一路径,必须将小事做细、将细事做透。

本次活动,不仅为企业搭建了一个极为珍贵的学习交流平台,更为企业家提供了前沿的知识和理念,坚定发展信心,激发了创新活力,提升了管理水平,为助力阜阳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作出了民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