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阜阳市民建企联会应邀参加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范琼霞|发布时间:2024-04-03 17:01:58 |浏览次数:0

3月30日,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淮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汕竹,民建省委会副主委、省民建企联会会长李长忠,民建淮北市委会主委杨春杰等出席会议。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市直总支主委李庭奇,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阜阳市民建企联会会长张涛等应邀参会。

1

会议听取了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对《章程(修正案)》《会费缴纳管理办法(草案)》和《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审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赵胜利当选为淮北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会长。

2

张涛代表阜阳市民建企联会向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将按照省企联会的要求,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会员企业和高质量发展效能;探索创新企联会工作,着力强化联络联谊、搭建平台载体;学习借鉴其他地市企联会工作经验,发挥特色优势,争当助力发展的排头兵。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