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阜阳市民建企联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范琼霞|发布时间:2024-04-15 11:48:43 |浏览次数:0

4月12日,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到会员企业安徽天韵商贸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企联会会长张涛,轮值会长刘巨亭、王守新参加活动。

1

调研组一行先实地参观天韵集团展示馆,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肖红侠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和下一步的战略规划。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围绕民建安徽省企联会六届理事大会在阜阳召开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听取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压实责任,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2

张涛指出,走访会员可以了解会员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出谋划策,提振发展信心,一步增进感情、增强凝聚力。要继续做好走访调研文章,及时反映企业诉求,提升建言献策质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