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州区支部举行新会员、入会积极分子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杨益|发布时间:2024-03-12 15:35:59 |浏览次数:0

3月8日下午,民建颍州区支部在阜阳市颍州区审计局会议室召开新会员、入会积极分子集体谈话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韩亮主持,支部副主委卞凯、庞志超参加会议。

1

会上,新会员、入会积极分子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详细谈了对会的了解和认识、入会动机以及今后打算。

韩亮详细介绍了民建发展历程、支部基本情况等。他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在提升参政议政实效上,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三要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成为本单位、本行业的先进,充分展示民建会员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成为民建会员是一项荣誉、一份责任、一种鞭策,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建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