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泉区支部积极参加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任国军|发布时间:2024-03-13 16:20:37 |浏览次数:0

阳春三月风光好,植树培绿正当时。3月12日下午,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颍泉区支部主委高丹组织会员,积极参加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共颍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允、阜阳心缘应急救援队会员等应邀参加。

1

大家来到颍泉区茨淮新河郑寨段,拿起铁锹自由分组,有序领取树苗,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秩序井然。大家一边植树一边交流,在分工协作中深入交流、凝聚共识。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初春大地增添了一份盎然生机。

2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丰富内涵,也为助力阜阳高质量发展厚植绿色和底色。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