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泉区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任国军|发布时间:2024-03-19 14:58:17 |浏览次数:0

3月16日下午,民建颍泉区支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高丹主持会议。

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会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畅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既是提升支部会员政治素养的关键举措,也是夯实履职根基的重要基础。要发挥支部班子成员的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明确要求;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会上,支委会还对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入会前的谈心谈话,高丹介绍了民建发展历程、支部基本情况等,入会积极分子作了自我情况介绍,汇报了对会的认知、入会决心等。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