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走进自然 快乐行走——民建颍泉区支部举行徒步活动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任国军|发布时间:2024-03-19 15:00:50 |浏览次数:0

春日好风光,踏青正当时。为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增强组织活力,3月16日下午,民建颍泉区支部举行“走进自然 快乐行走”徒步活动。

1

活动路线沿着被誉为阜城百里长河画卷、文绿交融长廊的颍河风景带,大家走在堤岸上,呼吸着清新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欣赏着沿河城市建设新景象,交流着工作生活中的心得体会,融入自然、释放身心。

2

此次徒步活动,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团结与友谊,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为会员们今后更好的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提供了精神动力。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