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内容

民建颍州区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作者:杨益|发布时间:2024-03-19 15:02:38 |浏览次数:0

近日民建颍州区支部在阜阳市颍州区审计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主委韩亮主持会议,副主委卞凯、庞志超部分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1

会议依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阜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思想共识,持续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宣传教育、学用相长上见实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站在全局高度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积极贡献三要发挥特色优势,突出做好对支部会员企业家的思想政治引领,坚守主业、做强实业,搭建交流平台,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0-2021 中国民主建国会阜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20010054号-1 技术支持:冰枫网络